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参与西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唐晓波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2-10 17:20字体大小:【

2020年2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本委机关干部,来到帮扶的汉滨区新城办西坝社区,实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与镇办社区及有关帮扶单位的简短会商中,周宏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

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切实扛牢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整合干部力量,广泛发动群众,构筑群防群治防线,严防死守,严格筛查,精准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及扩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全力支持一线工作。工委抽调一名领导、2名干部参与西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负责联系督导一个小区。工委向西坝社区捐赠5000元现金和五十斤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周宏书记来到西坝社区“贵豪华庭”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仔细了解人员出入管控、监测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对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和防疫人员说:要逐户逐人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居家隔离等重点家庭、重点人员要依法依规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车辆进出小区要登记备案、接受体温检测。要细化工作措施,真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