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答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5-07 09:24字体大小:【

四月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答,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工委书记皇甫健带头领学全文,工委领导班子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内容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展开研讨。为帮助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工委印发8600份书面答题试卷,在市直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答,确保《条例》入脑入心。

今年,市直机关工委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指导市直机关广大基层党组织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