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7-08 08:35字体大小:【


624,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召开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工委书记皇甫健、市扶贫开发局总经济师胡亚斌、石泉县副县长徐家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市城管执法局等8家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第二季度驻村帮扶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胡亚斌传达了全省县际交叉核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有关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明确任务,梳理问题,加强整改,做到“六个紧盯”。徐家彦通报了2019年度石泉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点评了各帮扶单位的帮扶亮点,并对今年的帮扶工作逐一提出期望。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要求,一要高点站位,不辱使命。各帮扶单位和各位同志做出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目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与帮扶村一起做好普查迎验工作。二要落实措施,对照整改。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继续为村上实实在在地办好群众看得见、体会得到、有成效的好事,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三要提振精神,严明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推诿扯皮等不良风气,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