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黄戈深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工作

作者:赵娜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8-05 13:32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深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工作。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黄戈看望了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着力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有思路、有载体、有创新、有成效,发挥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黄戈就进一步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起来。要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抓实机关党建,以党建引领发展,实现服务中心的重要职能。二是要“新”起来。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探索更有效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的创新载体。三是要“严”起来。市直机关工委要强化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围绕市委中心大局,按“三个确保”“三个实现”要求,团结带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