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组织宣教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8-14 17:45字体大小:【

8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刘伟、督导组成员王莉到会指导。

皇甫健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来,工委班子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突出集体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通过深入学习、深思细悟,大家一致认为,赵正永政治上颓败、经济上贪婪,毫无“四个意识”,拒不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自行其是,严重污染破坏了全省的政治生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的处理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折不扣完成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实现“追赶超越 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刘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关于下一步工作,刘伟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