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组织宣教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11-11 18:39字体大小:【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11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安康宾馆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县区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通报了2020年市直机关优秀党课教案、“不负韶华·书香同行”优秀读书心得评选结果。汉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等3个县区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等7个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作了大会发言,汉阴县直机关工委等 6个县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等10个市直部门机关党组织作了书面发言。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指出,本次交流的各党组织从不同侧面展现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高点站位同向发力,模范机关建设有力推进;二是分级负责持续用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三是聚焦主业担当主责,贯彻《条例》扎实有效;四是攻坚克难冲锋在前,“两个作用”充分彰显;五是定位精准职责明确,主体责任落实有力。

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皇甫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机关基层“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二要认真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三要扎实做好机关党建自查总结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总结完善,确保全面完成机关党建年度目标任务。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强调,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机关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