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组织宣教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2-09 17:42字体大小:【

在农历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向建国前老党员和包联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祝福和温暖。

2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一行走访慰问了磨石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磨石村党群服务中心,周宏、李宗山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谋划好2021年工作,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尤其要发展壮大增收产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7日至8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离休干部遗属和市直机关工委退休老党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