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3-23 09:51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重大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扎实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积极主动做好自选动作,精心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党史知识竞赛前期筹备,注重收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亮点工作、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