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会议精神

作者:纪工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3-23 12:18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2021年市直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健全完善监督体系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讨论研究了2021年市直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市直机关纪工委委员郭峰、孙秦川分别就2021年市直机关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宗山指出,去年市直纪工委印发了《关于在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监督执纪“五手抓”的通知》,督促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能职责,选优配强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宗山强调,今年市直机关纪工委将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化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建设,推动部门党组(党委)优化机关纪检组织建设;严格履行案件审理和备案审核职责,探索建立市直机关审查处理违纪案件质量评查机制;举办市直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和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