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周宏深入防汛包抓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唐晓波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5-24 16:00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到防汛包抓点安康市康复医院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周宏同志听取了院方负责人防汛工作汇报,查阅了防汛预案,并就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医院内部要做好防汛安排。要让医院每个职工都知道,防汛1号命令一发我们就要做好相关的撤离前的准备工作,防汛2号命令一发大家就要开始撤离。责任到科室到人,让每个职工都明白各个环节各自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二是要筑牢防汛意识。要把防汛的事情想得全面一些、复杂一些,切不可粗心大意、心存侥幸。要抓紧储备一些必要的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三是西坝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把康复医院作为辖区内防汛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落细落实防汛预案相关措施。

周宏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与安康市康复医院院长李家安签订了2021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