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永远跟党走——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摄影展开幕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7-23 16:35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摄影展在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幕。党员干部代表、我市主流媒体、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成员、摄影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主持,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雪艳宣布开幕。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安康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不畏艰苦、真抓实干,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可赞可叹的辉煌成就,涌现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本次展出的200余幅摄影作品,是从摄影家们拍摄的3000余张照片中精心挑选而出,展出的100位优秀共产党员,集中体现了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时代风采。他们是平凡的英雄,他们是身边的榜样,他们的形象可亲可敬,他们的事迹可追可学。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一个月,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将组织市直机关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有序参观,让大家在参观中感受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汲取先锋模范的榜样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