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爆竹声声辞旧岁工委送“福”迎新春——市直机关工委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市直机关困难党员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1 09:41字体大小:【

己亥年春节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新春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走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马兆刚家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听老人回忆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岁月,共话新年美好展望。

在市直机关工委退休党员姚宜元家中,周宏代表工委向老人介绍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新动态,感谢老人一直以来对工委工作的关注,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常回工委看看。

同时,为切实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市直机关工委依根据基层党组织申请,为27个基层党组织拨付了一批春节慰问专项党费,要求相关基层党组织务必在春节前登门入户看望慰问,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