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31 08:47字体大小:【

 

528,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开班仪式。

周宏在开班讲话中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对发展对象进行系统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就是要解决“为什么入党,入党后干什么”等问题。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全面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思想上入党;二要掌握科学方法,力求学有所获。要注意把握培训课程的核心要义,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对标党员标准,明确方向、查漏补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升华自我;三要严守培训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党组织对发展对象的关心关怀和培养教育,也是对发展对象的一次集中考察。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潜心学习、磨砺党性,以良好学风体现发展对象的过硬素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工委精心设计课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发展程序、如何做合格党员等重点内容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帮助参训学员提高政治意识,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明确入党流程,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来自市直部门和部分中省驻安单位的21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彦青、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等为学员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