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5 22:44字体大小:【


 

红色七月,喜讯连连。从安康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上传来好消息,安康市直机关工委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弘扬敢创一流、敢为人先、敢挑重担的“安康创优精神”,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始终,以“五强化”为抓手,紧盯难点重点,持续聚焦发力,有效防止机关党的工作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进机关党建向纵深发展,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群众的广泛认可。

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奉献、担当负责创一流,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保护、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之中,到基层服务群众、在一线建功立业,体现共产党人的崇高价值追求,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