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阴县: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2 08:04字体大小:【

629,汉阴县机关工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工委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及受表彰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委对8个示范党支部,6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机关工委书记吴兆舟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注重教育党员爱党信党护党、注重突出真学实做严改要求、注重紧扣合格共产党员目标、注重落实好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授,为各党组织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县审判监督庭庭长刘华同志就宪法的基本概念、特点、基本精神、发展历程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工委副书记朱朝军同志就三季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各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汉阴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迅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各党组织负责人和全体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树立宪法至上的精神;同时要认真对照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积极做好上半年机关党建追赶超越考核准备工作,并谋划好下半年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