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石泉县:饶峰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整治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2 10:41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合力打好污染保护战。87,石泉县饶峰镇党委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部署大会。饶峰镇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机关全体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宣读了《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秦岭饶峰镇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全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范围内建设项目摸底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饶峰镇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办公室的通知》就涉及到本镇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对秦岭饶峰镇境内违规建设破坏秦岭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全面摸底,形成问题清单。二是对问题清单进行核实确认,明确整治任务, 对存在问题予以坚决彻底整治,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三是结合村情实际,按照“一村一支队伍,一村一个方案”有针对性的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守住底线,完善机制,确定完成时限,做到长管长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