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石泉县:县人民检察院“1235”工作机制获《法制日报》、最高检官网相继报道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4 11:08字体大小:【

2018年以来,石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创建“1235机制,即搭建一个案件线索举报平台,运用对事监督、对人监督两种手段,创建公益诉讼联络员、与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双向移送反馈、整改成效回访三项制度,紧盯负有环境保护职责的行政机关履职红线,促使其全面依法履职尽责,从而实现石泉山青、水绿、天蓝、地净、人和的“五彩”成果,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以保护秦岭为主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石泉生态软实力和投资吸引力。

近日,《法制日报》以《石泉检方创建1235机制做好生态环保》为题在综合新闻栏目报道了石泉人民检察院的1235”工作机制,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在检察新闻栏目“地方动态”板块转发了这一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