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旬阳县: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3 16:44字体大小:【

42,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旬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旬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仕海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前,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任命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主要负责人。

杨军局长强调,新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学明白、弄明白、干明白、讲明白”;要扎实抓好大气治理、水源地专项整治、秦岭专项整治等生态保护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要讲党性、讲规矩,担当作为、严明纪律、团结协作,打造一支攻坚克难、战无不胜的生态环保铁军。

程海林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就旬阳县当前生态环保工作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要求旬阳分局认真抓好落实。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务实高效、担当干事的队伍,并且带领这支队伍竭力推动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旬阳人民营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生态环境。

会后举行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揭牌仪式,市县领导及旬阳分局全体职工干部共同见证旬阳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中的这一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