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石泉县:法治助力扶贫扶志村村行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3 16:46字体大小:【

连日来,在石泉县举办的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中,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安排,精心部署,紧贴群众需求,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针对“两率两度”提升、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政策法规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收到良好的效果。

截至目前,村村行活动先后来到两河、城关、饶峰等镇,除开展法治宣传、政策宣讲、知识问答以外,还穿插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视觉冲击力强,吸引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其中。

据了解,石泉县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从3月份开始启动,活动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五进”为抓手,在全县11个镇各开展一场扶贫扶志宣讲集中示范活动。示范活动结束后,各镇还将继续完成其他非示范村的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确保全县所有镇、村(社区)实现全覆盖。司法局派驻各村(社区)的法律顾问将深入各村(社区)开展送法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