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旬阳县:工会荣获全市“职工诵读赛”三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4 09:39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姹紫嫣红。阳春四月,由安康市总工会举办的“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诵读比赛在安康剧院隆重举行,旬阳县总工会选送的由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出演的诗歌朗诵《启航》经过预、决赛两轮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基层工会等44支代表队参赛。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4名职工自编自演的朗诵诗《启航》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旬阳县近年来在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政务便民服务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改革后行政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的巨大变化。一桩桩喜人的成绩,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引起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改革春风吹满地,为民服务谱新篇。通过此次比赛,集中展现了旬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旬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