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与西坝社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2 15:18字体大小:【

根据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与西坝社区共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围绕“五城联创 四级同创”的工作要求,结合“建长效机制、抓常态管理”的工作目标,坚持全员参加、共同参与,打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机关办公和社区生活环境。

在本单位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每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大扫除,重点抓好科室和包抓区域卫生。每天清洁单位公共卫生间,做到无杂物、不堵塞。定期到新城办西坝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和义务清扫活动,组织机关干部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打扫社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拆迁工地无围挡,生活垃圾随意倾倒等问题,协助社区干部开展“革除生活陋习、争当文明市民”宣传,严格实施“门前四包”,加强对辖区内乱扔乱丢行为的监督管理,劝阻乱扔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协助社区干部对辖区内生活小区房前屋后及楼道内乱堆乱放的各种杂物进行及时归整和清理,确保小区整齐美观,用实际行动为“五城联创 四级同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