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09-27 18:29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要求,926日至27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部分受委托代为培训的中小学校、国企、“两新”组织、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机关等共计36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派员全程指导。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在辅导讲话中强调,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及时提醒和督促所在支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抓好重点措施落实,组织抓好所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二要坚守职责使命,抓细抓实党支部工作。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本次培训时间集中,培训对象明确,培训重点突出,与会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我,自觉做到集中精力、学以致用、严肃纪律。

培训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由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参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必将有力助推市直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促进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