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传承好家风 浸润廉洁风 建设新民风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研室参观家风馆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8-26 16:50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市委党研室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参观我市家风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依次参观了家风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 新时代新民风”四个展区。丰富的本土优秀家规家训、生动的家风典范事迹、震撼的反面案例典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表示,家风关系党风、政风、民风,注重家风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要牢记廉洁家训,树牢良好家风,严守优良家规,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