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滨区: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推进会

作者:邝宝吉文章来源:汉滨区发布时间:2020-11-17 17:35字体大小:【

11月4日,汉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交流创建模范机关的经验,阶段性总结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区烟草专卖局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党总支等3个党组织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就创建模范机关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区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部署以来,区直机关各部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创建模范机关各项工作落实并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推进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力谱写汉滨追赶超超越、引领发展的重要抓手。区直机关各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建设。将“模范机关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把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贯穿创建活动始终,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带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党组和机关党委切实履行好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对模范机关创建负直接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努力形成创建模范机关的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