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研室开展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宣教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4-06 09:30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市委党研室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研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吴世珍,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宏、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周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馆和三线学兵事迹展厅,现场接受英烈光辉事迹教育,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清明祭英烈”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继承弘扬革命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新时代的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