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安康市举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09-10 17:05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9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71个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李延长教授、段鹏飞教授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辅导。

周宏强调,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落实党员教育分级培训制度,制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方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组织本系统、本单位党务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运用多种形式抓实教育培训,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七一”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洗礼精神、见诸行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夯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细化机关党建具体措施,突出本部门本行业特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