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10-11 15:09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0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安康宾馆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并讲话。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冯三俊教授作题为《牢记殷殷嘱托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冯教授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周宏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历次来陕视察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学习,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多层次、分渠道抓好培训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个扎实”“五项要求”,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三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狠抓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定位和职责,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对照年初下发的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机关党建目标考核内容,全面审视工作进展和工作效果,加快节奏、查缺补漏,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七十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