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赵俊民调研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1-12-29 15:55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俊民调研市直机关工委,看望工委干部职工。市委常委李启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孝斌一同调研。

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不同于经济工作这种“显绩”,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潜绩”。市直机关工委管理市直机关8900余名党员,工作任务重、内容细、要求高,要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学习,强化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赵俊民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三会一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赵俊民了解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工作情况。

赵俊民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要紧扣机关党建时代特点和党员思想行为特征开展工作,着眼于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载体,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