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安康市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召开

作者:未知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3-21 19:46字体大小:【


318午,中国共产党安康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选举产生安康直属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中共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推选产生安康市直属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77名。


根据市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的通知》,会议应到127人,实到107人,符合规定。会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通报了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分组讨论阶段,各组酝酿讨论了《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推荐产生监票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63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