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厚植阅读土壤 共建“书香机关”——市直机关工委为支部党员干部派送“书香大礼包”

作者:郭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4-22 10:30字体大小:【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派送“书香大礼包”,扎实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书香大礼包”包含《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方法论》《大党是怎样炼成的——解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员应知百年百句名言》《图说延安十三年》《八万里丝路云和月》等书籍,为干部职工送上丰富的精神大餐。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围绕“书香机关”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确定每月举办支部专题读书会,鼓励党员干部“荐书—读书—讲书”,领导干部带头读书传授工作经验、分享人生感悟,鼓励全体党员上台讲书交流学习心得,在机关形成读经典、学理论、强素质、作表率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以扎实开展党员教育“五个一”为抓手,通过举办优秀读书心得评选优秀党课教案评比、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丰富学习载体,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学习热情,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书香的濡染下提振精神气质,为“书香机关”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