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端正初心强党性 严守纪律明规矩 ——安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组宣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6-08 17:43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5月31日至6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224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学思践悟,务求学有所获,不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直机关工委严格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守规矩讲纪律重实干的表率》《民族的根与魂——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辅导。培训结束,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市直机关工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学员报到时提交《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参训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大数据行程码、进行体温测量,为培训工作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