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赴包联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1 17:25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支部联建在基层党建中的帮扶提升作用,6月30日,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大连村党支部、紫阳农商银行焕古支行党支部在包联村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听取了大连村发展情况汇报,表彰了优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员互动小游戏巩固了党建基础知识,为大连村全体党员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大礼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围绕党员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应该怎么干、干什么,从坚定信念讲政治、加强学习有本领、心怀大局能致富、弘扬正气当表率、勇于担当保稳定五个方面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市总工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支部联建工作,与大连村党支部加强交流,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