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1 15:30字体大小:【

7月1日,安康市科技局机关支部联合宁陕县教体科技局机关支部在宁陕县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


活动第一站来到宁陕县党史教育基地(江口烈士陵园)。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等革命先烈。在党史教育基地展厅内,集体参观了我党抗战时期的武器装备、生活用品、历史存照及历史文献等,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组织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宁陕县红色历史文化长廊,聆听了宁陕县红色革命感人事迹,瞻仰了红色历史文化浮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本地党史的光辉历程,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强烈的时代担当。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干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