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汉滨区政府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张维安文章来源:区政府办发布时间:2022-07-27 15:50字体大小:【

为深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力提倡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连日来,汉滨区政府办积极发动,通过线下线上两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工作例会上,区政府办负责人对“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专人组织实施,协调对接。线下捐款活动上,区政府领导带头捐款,办公室干部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全区慈善事业中来。在7月27日上午线上众筹活动中,办公室干部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捐款,并通过线上答题、转发分享、赠送小红花等多种方式争取线上配捐。当天线上活动共募集善款10101元,争取配捐资金1508.71元。区政府办还将利用7月28日29日剩余两天线上众筹活动有利时机,将继续发动机关干部开展线上募捐活动,争取更多配捐额度,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得到了区政府领导及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响应,大家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社会慈善事业助上一臂之力。活动的开展,这既是区政府领导心系困难群众的具体表现,更是区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树立良好机关形象的生动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