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区科协到兴安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冯小平文章来源:市科协发布时间:2022-08-01 16:45字体大小:【

7月27日,市、区科协在兴安社区开展了“关爱创文一线职工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活动由汉滨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汪红星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兆江、主席马文艳出席。

王兆江指出,兴安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社区创文工作者是最辛苦的一线工作者,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持续搞好环境卫生整治、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等各项工作。市科协将尽最大努力与社区同心协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马文艳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虽然社区基础条件薄弱、工作任务艰巨,但是我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成功。要宣传发动,全民参与。要注重引导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形成强大合力,只有群众思想改变了,创文工作才能事半功倍。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进一步巩固文明社区创建成果,组织开展文明家庭培育评选。用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服务站,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智慧助老、健康大讲堂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居民文明素养提升。

活动前,王兆江、马文艳一行实地调研了兴安社区总体情况,并就创文工作推进进行了摸底。本次活动慰问品由安康市汉滨区康聚龙公司提供,包括茶叶、毛巾、水杯、花露水以及常备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