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县区传真

平利县8个单位被命名为市级健康机关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平利县发布时间:2022-08-11 11:25字体大小:【

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联合发文,命名我县县委党校等8个机关单位为“2021年度市级健康机关”。

近年来,平利县直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卫生和健康事业、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健康机关创建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健康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整洁机关容貌和环境卫生,改善工作条件,推动机关健康文化建设,创造有益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以开展“万步有约”、“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等活动为契机,自觉参与各类群体性文体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