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凝聚帮扶合力 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8-16 10:20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平到包抓的汉滨区江北西站社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研究解决疑难问题,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蔡军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社区办,张平在听取社区主任对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重点询问了创建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和创建短板。他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加大在人、财、物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帮扶责任,凝聚帮扶合力,协同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

在居民小区,张平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文化阵地建设、市民文明行为等情况。他指出,创文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西站社区各负责同志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短板,并明确各方责任,对账销号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停步,确保创文工作迅速取得看得到的成效。

在社区街道,张平一行对社区背街小巷垃圾处理、乱涂乱画、车辆乱停方面的整改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保持现有工作力度,把群众组织起来,把党员发动起来,对照标准,凝聚合力,抓好创文工作。同时,对本单位派出的帮扶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积极配合服从社区的统一工作调度,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完成交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