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赵娜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09-05 16:50字体大小:【

8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全面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工委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担负着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健全领导机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多种形式,紧扣“六个聚焦”,主动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领导干部带头、身体力行,影响和带动全体党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梳理汇总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做法与成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作风建设实效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