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重阳有爱 妇联暖心 安康市妇联开展重阳敬老暖心行—家风文明建设活动走进敬老院

作者:张璐文章来源: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0-08 11:2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走进汉滨区中心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暖心行—家风文明建设活动。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周小莉同志在活动上讲话,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为了让汉滨区中心敬老院的67名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市妇联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动员争取到安康市元辰富硒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面包森林有限责任公司的爱心支持,现场为老人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床上用品。还准备了大蛋糕,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舞蹈,活动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王姓老人家乐呵呵的说道:“今天我高兴的很,这个节过的特别好。”周主任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她们保重身体。

近年来,安康市妇联始终将孝义文化、尊老爱老作为寻找“最美家庭”的重要标准,列为家庭建设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以春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为契机,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利用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尊老敬老活动,号召广大妇女群众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将善待老人融入家风家教中,共同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氛围,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