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通知公告>专题集萃>高质量项目推进年 营商环境突破年 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罗晓君调研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吴昌勇 黄慧慧文章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4 16:45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晓君先后深入汉滨区、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部分项目建设现场、便民服务中心、下属机关单位了解履职尽责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为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具体要求。
  罗晓君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民办事解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凝心聚力建设幸福安康。
  罗晓君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抓作风,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自觉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示范推动,确保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立足部门职能抓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持续强化担当、优化流程、细化措施,增强为民服务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以优良作风和过硬素质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作风,勇于发现和解决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急难愁盼”事,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到位,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坚持系统思维抓作风,把作风建设与干部日常监管有机结合,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同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少数、重要环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市委办、市作风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