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寒冬送温暖 情深暖人心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赵娜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3-01-20 17:03字体大小:【

新春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和急难险重一线同志,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1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带队先后赴汉滨区新城办西坝社区、石泉县城关镇百乐村,走访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慰问社区一线干部和村干部。

在西坝社区服务中心,丁义昌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常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讲奉献、顾大局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奉献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社区干部保持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社区各项事业,继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百乐村党群服务中心,丁义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百乐村两委班子对2023年工作要有清晰谋划,对乡村振兴要有清晰定位,夯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个“确保”做好返贫动态监测不放松,同时要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队伍建设”上谋发展。随后,丁义昌一行走访慰问了百乐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8日至19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头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及工委退休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