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安康市人民医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王红红文章来源:市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23-03-01 17:29字体大小:【

卯兔献瑞,风帆正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2月28日下午,安康市人民医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派员指导。

知识竞赛采取党委主办、支部承办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行政第二党支部承担竞赛组织工作。7个党支部分别派出一支代表队,每队派出3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党史知识及党务工作等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面对各种题型,参赛人员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大家既有在必答题环节的风采展示,又有在抢答题环节的争分夺秒,更有在风险题环节的巅峰对决,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在互动环节,各支部挂联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履职担当、遵章守纪、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分享心得,丰富了整个竞赛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行政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医技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妇儿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内科党支部、外科党支部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支部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表示祝贺。

院党委书记陈金岚同志对竞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非常成功,比赛环节紧紧相扣,节奏流畅,此次竞赛既是对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集中检阅和成果展示,又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起点;二是参赛队员无论从精神风貌、答题环节都非常给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展现了人民医院党员干部的风采;三是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今后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继续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金岚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从政治建设、担当实干、本领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医疗队伍,展现安医人的风采,促进我院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