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观看警示片 打好“预防针”

作者:吴克杰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3-03-09 17:42字体大小:【

 近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下发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问“剑”破局》系列警示片,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纪律规矩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州委党校培训期间,外出接受宴请,违规饮酒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提级办理这起“酒局”案件,并非小题大做,而是以小见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以事立案,直查快办,严肃处理了24名违规违纪参与聚餐饮酒的公职人员。该片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特别是对于破除“圈子文化”、破除基层“梗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有着重要的教育作用。
        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收看该片后纷纷表示,此片切口小、拍得好,主题鲜明,事例鲜活,看后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将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表率,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