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妇联开展“我为清河添新绿 同心共建巾帼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紫璇文章来源: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16:08字体大小:【

3月10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汉阴县妇联、汉阴县委编办在帮扶村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开展“我为清河添新绿 同心共建巾帼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清河村发展庭院经济、打造“清河花谷 百年柿乡”农旅融合示范增绿添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其巧、汉阴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参加活动并为巾帼林揭牌。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清河村四组柿子产业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三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锨,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扶苗、培土、浇水,大家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坑稍微有点小,还得再挖深一点。”“水还不够,再来一桶才能浇透。”……参与活动的人员有一些是第一次上手实践,有些则是经验丰富的“熟手”。一番紧张的劳动后,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棵棵柿子树苗昂然挺立、绽放生机,它们会带着巾帼们的激情和坚韧茁壮成长,成为独一无二的巾帼林。
      植此新绿,播种希望。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伟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引导和带动了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村庄建设,为清河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