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进现代农业园区暨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黄申奥 鲁航文章来源:市工信局(国资委)发布时间:2023-03-10 17:05字体大小:【

春风吐绿,草木萌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赴平利县八仙镇与平利县经贸局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进现代农业园区暨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个一群或两个一组,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坑、培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苗迎风而立,在和煦的春光下萌发着盎然生机。
      植树活动前,大家还到廖乾五故居和平利县八仙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八仙镇龙门村的廖乾五故居,详细了解革命先辈廖乾五的光荣事迹,追忆其戎马一生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共同缅怀先烈,传承精神,汲取力量。在平利县八仙云雾茶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单位包抓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实地了解茶叶加工工艺、流程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收获满满、很有意义,不仅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科学论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