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娜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4-01-17 18:00字体大小:【

1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丁义昌同志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张祥礼在点评中指出,市直机关工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直面问题、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筑牢对党忠诚、持续增强能力本领、持续锤炼政治本色,以工作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理论武装、作风历练和能力提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意气风发、昂首前行,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持续以绝对忠诚之志走好“第一方阵”、以服务大局之为彰显硬核担当、以变革重塑之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