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赴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科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森养文章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4-03-12 17:29字体大小:【

3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汉滨区紫荆镇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科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担当使命责任。
         在庄重宏伟的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整齐列队,聆听革命故事,回顾光辉革命历史。在局党总支机关支部书记孟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建制沿革、斗争历程和光辉战绩,深切缅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义无反顾、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思想也受到了洗礼,在以后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干事创业、倾情服务为民,不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科技力量。汉滨区科技局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