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基层党建>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五期 “红管家·心服务”开讲啦

作者:王兵文章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4-01 00:00字体大小:【

3月28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第5期“红管家·心服务”微讲堂,集体学习重要文件精神,集中导学内部管理制度,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帮助党员提素质、明规矩、强党性。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省级机关资产和运行保障集中统一管理 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通报市创文办《关于近期公职人员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提醒函》。

财务科负责人何涛从文件起草背景、费用报销原则、事前审批权限、报销流程和要求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财务管理制度》,同步讲解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常用费用报销规范。综合科负责人王厚勇就《机关工作应知应会问答》有关内容为大家作了介绍和说明。

党支部书记欧立宣读了过“政治生日”的2名党员同志名单及入党时间,并代表党支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党龄已有34年的邓沐满同志深情回忆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工作感悟,将在场党员带入了各自的入党时刻。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了青年党员薪火相传、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