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0-06-28 11:02字体大小:【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表彰大会,命名“五型”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党支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此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发展斗志,凝聚发展力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直各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积极开展创建“五型”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党支部”活动,广泛推行机关党员“亮牌上岗”制度,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带动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建功立业,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鲍永能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突破发展、构建和谐安康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各机关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部署,全面领会活动目标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鲍永能强调,市委确定,这次全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是“推进科学发展、富裕安康人民、实现五个翻番”, 活动载体是“固本强基促发展、富民兴市创一流”,提出机关要以“服务群众、建设队伍、改进作风、争作表率”为活动载体。各机关党组织要根据机关的职责任务、党员的岗位特点,精心设计创先争优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鲍永能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各机关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实效,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推进发展、服务中心的能力,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何兵等94名同志被授予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马瑛等31名同志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等五个机关党组织被命名为“五型”机关党组织,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被命名为标准化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