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机关党建网>工委工作>工委动态

冬日送暖情满社区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6 08:01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宣传教育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由市直机关工委、安康监狱、区直机关工委、区农工部主办,汉滨区新城办西坝社区承办的“五级联创、四级同创,互联齐心、共建共享”创建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在汉滨区新城办西坝社区金州城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南枫歌舞团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歌舞演出,通过歌舞、小品、快板、独唱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了“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安康新一轮创建精神,让社区居民近距离畅享了一次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知识问答,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受教育,在宣传中提素质,在参与中享文明,为“安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营造了浓厚的氛围。